學習飾品創作的基本功裡,少不了T針與9針的運用。

符是位手巧又兼具創意的學生。每回上課,都可清楚看到曾經「在家演練」的痕跡。

T針與9針的轉圈與銜接,從第一堂課的生疏,到後來的熟練,是無需言說的進步。

而學生的創意構想與努力,更是老師教學的最佳動力,也是所謂教學相長的源頭。

  

手作飾品@符  

ㄧ張工作軟墊,加上三把基本工具鉗,正是完成創作的小空間。讓我們看看符的ㄧ些基礎課程練習成品吧!

 

輕輕小珠輕珠寶@fu2  

這幾年年輕女生的最愛--輕珠寶細鍊。

 

垂掛式耳環@符  

基本串接式耳環。

 

垂掛式耳環之二@符  

看似簡單的垂墜式耳環,但珠材的配置卻是重點小功夫。

 

繽紛花園吊飾組合手鍊@符  

顏色和小物件的搭配與安排是作品成敗與否的關鍵。

 

雙鍊手鍊@符  

我們總慣用一色珍珠來做雙鍊手鍊的主體,符在此加上兩顆藍珠打破了常態設計規則,有個人獨特的想法與創點。

 

綠松石手鍊@符  

 

綠松石耳環戒指組@符  

長桿9針做成手鍊、耳環、戒指套組,綠松小碎石加上日本亮彩小珠,頗具特色。

話說以上這些可都是一兩堂課就產出的成果,有興趣但無經驗的朋友, 你是否也增長了點信心呢? 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diequee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